從來沒有如此的累過,那種累不是身心疲憊,而壓抑已久的壓力與失去自我的空間的累。


漸漸的,我發現我開始有種失落感,有股提不起勁的感覺。


真希望我可以放下身邊的一切,好好的渡假去。


好好享受一下與自然結合的滋味。


好好享受一下拿起相機隨拍的過程。


忘記那不愉快的事情;忘記那所謂的爭執與鬥爭。


突然間,我有一種歸隱的念頭;


突然間,我想起了我家門前有小河的兒歌;


突然間,我想生活在田野間,面對廣闊的view與那芬多精,讓自己可以好好釋放一下。


讓自己的腦海所充滿的都是田野的景象,不在是那if-else or for loop之類。


是一種渴望,更是一種夢想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