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5 ING 台北國際馬拉松,小弟也參與生涯第一次
的馬拉松比賽(10KM組)。
經過一個月的練跑,心底大至上有個底,小弟大概只能跑完
4KM,剩於6KM就是走到底。不過,事情往往出乎意料,呵
呵呵~~~~:D。
前一晚大約12點多入睡,不過,小弟我大概四點的時後,意
識就逐見清醒了,一直等到5:00點鬧鐘一響,就立刻起床梳
洗。然後,順便叫醒要陪跑沙拉麵起床。不過,這傢伙一聽
到我說室外溫度只有給他9度,當場給我縮進被窩中,要我自
己去,算他狠。
5:30出門,準備前往市府集合以及佔車位,天啊~不是普通
的冷~~~XD,應該搭小黃出門才對~~~
約半小時車程,到了市府,車位也順利找到。嗯~~開始徒
步前往集合地點,然後順到熱熱身,等待7:00的到來。此時
,冷風颼颼,溫度依舊個位數,發現不少人居然可以只穿著
短袖,有的還只穿著ING所贈送的慢跑衫。。。。。冏Oz。
突然,覺得自己真的是奧少年,真害。。。。。=_=|||||。
當場,開始閃躲這些人士,以免汗顏。
終於,開跑的時刻來臨啦~~~呼呼!!!7:00一到,鳴槍
一響,現場與會人士,開始邁步往前衝,當然,小弟也不例
外,開始征服仁愛路上的4KM,嘿嘿~~~~。
剛開始跑的時後,腳其時有點不聽使喚,變得很沉重。不過
,在跑3KM後,就還OK,也接近我的預設目標啦~~
跑到4KM後,突然,心裡一橫,打定發揮海軍男兒本色與精
神,堅持到底。我決定跑完全程10KM,徹底的將人類的潛能
發揮出來;其實,跑到4KM後,也逐漸沒啥感覺,而且每看
到路標多1KM就很興奮,因為我又離終點近一步了。
就這樣我用了97分鐘,征服了仁愛路、中山南路、中山北路
一直到終點,跑完後的第一個感覺是爽啊!!!!其次是發
現腳已經不是自己的,其三,平常我在騎機車的路,居然被
我一口氣跑完了,哇哈哈!!!!人的潛力是無窮的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