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6第二天,本日行程是香港Disney,原則上在Disney一天就可以把它給結束掉(重頭到尾完一遍,逛到底。懷疑嘛?不需要懷疑,香港Disney比咱們的六福村還小,所以決對可以)。
不過,我的規劃並沒有在Disney待上一整天;我的行程是大嶼山天壇大佛=>Disney。因為,兩者都是在大嶼山,同時考量到如果在Disney再待上一天,中餐必需在Disney在渡過,
嗯。。。。別忘了,只要是遊樂場,吃的就會很貴。因此,心中盤算一下,決定先去大嶼山天壇大佛,然後在佛門勝吃個素餐。下午前進Disney完耍
一番,等待晚上七點的星夢奇緣煙火表演,這是Disney的重頭戲之一,是在是睡美人城堡表演(另外一項則是米奇金獎音樂劇,這是真人表演的劇場,至今仍讓我難以忘懷,如果
有來香港Disney,千萬別錯過劇場喔)。
當天的行程中,在星夢奇緣煙火結束,在美國小鎮買玩東西後,愉快的踏出香港Disney,跟它說Bye Bye,後會有期....^____^。
結束,Disney行程後,就在討論去那吃晚餐,最後決定去吃出前一丁。於是搭上電車前往旺角。
當天的電車路線如下:
往大嶼山
灣仔=>中環=>步行到香港站,轉乘東涌線(其實,可以到金鐘站後轉成筌灣線到荔景站再搭乘東涌線亦可)=>東涌=>搭乘巴士上大嶼山。
往Disney
搭乘巴士=>東涌站=>欣澳=>搭乘Disney列車前往Disney
往旺角
Disney列車=>欣澳=>荔景=>搭乘筌灣線至旺角
後記:在旺角吃飯休息時,在瀏覽晚今天的作品,赫然發現記憶卡快被我殺光了。。。。。冏oz,這還得了,明天還有一天要拍耶。當下決定,吃完飯後,好好在旺角找一下。
在旺角這邊,有很多數位商品店,有點類似台灣的KMLL、NOVA之類(另外,在灣仔有灣仔電腦城,就是專門賣電腦商品的地方,可惜待了四天,都是路過,都沒去灣仔電腦
城逛逛!!!)。所幸,在盤問數家店家後,終於問到SD 1G HK460,最貴讓我問到HK720,聽到差點沒昏倒。。。。。=_=





















欣澳站,原本一早是要到Disney,然後下午才去大嶼山。不過,後來對調了,在等車時後,拍了一張。YA!東湧站到了:),準備前往大嶼山。
東湧車站內觀。上午10點左右,所以沒有啥人潮;不過,午後一過,人就爆增=_=,前年去香港也是這樣,上午沒啥人,一到下午,人擠人,小小的人行道都客滿。嘿嘿~有注意到了吧!這家醫務中心,就開在車站內,感覺蠻好的,可以鄰近服務居民。可是名字就取得怪怪的盈建。。。。。Orz
東湧站外廣場高樓,來到香港,除了高樓還是高樓,抬頭看這高樓,脖子還真酸。。。。=_=
搭乘巴士約1小時車程(上山比較久,可以小瞇一下。其實,是睡死了:p,至於下山就比較快了!)。下車後,第一個感覺是,好冷呀~~~~少穿一件衣服,外加巴士內部溫暖以及當天溫度開始下降,好冷>_< 。環顧四周,一眼望去就是山頭霧氣迷漫(12X又再度發揮它的功效了,哇哈哈!!!),立刻拍了一張。開始活動,爬樓梯,暖暖身子(真的好冷,嗚~~~我要外套>< )。大佛,我來啦~~~~~(還是12X的功效,哇哈哈!!!)
還有一半的階梯,呼呼!!加油~~~在拍一張。(還是好冷,聽說當天台灣最低溫9度)終於爬上來了,身子終於開始回暖了。這是由大佛山頂上鳥瞰山下拍下來的(寶蓮禪寺的方向)。
山頂下的天壇,同樣由大佛山頂上鳥瞰山下拍下來的。站在大佛面前,除了冷以外,也感受到莊嚴的佛氣圍繞四周(Terry,多謝你的廣角鏡,讓我可以站在大佛前入鏡拍下)
寶蓮禪寺,入口處。該牌樓目前被圍了起來,整修中。 寶蓮禪寺,站在大爐前,好溫暖,真不想走開
筏可師父題筆的寶蓮禪寺寶蓮禪寺的主殿,大雄寶殿
葦馱殿,進入大雄寶殿前,會先經過該殿,這張是站在大雄寶殿前所拍攝。可惜,字被大樹檔住了。站在大雄寶殿前,望遠拍了一張大佛,12X的又展現出它的神蹟。。。。*_*
 
下山前,打算拍一張連同天壇、大佛可以入境的照片。尋找半天,終於讓我找到了。大嶼山天壇大佛行畫下完美句點:) 


待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