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骨便當,算是台灣很普通的便當。


不過,對我來說,可未必是如此。
排骨便當,在我的心中,可以算是一份美味的餐點。

可以讓我百吃不膩,讓我在外晃了快10年,依舊還想念的家鄉的排骨便當。


專科畢業後,出外唸書、當兵吃過許許多多的排骨便當。
可是吃來吃去,味道、口感還是家鄉的最好吃。


到現在,出了社會工作,遇到有在平日休假,我還是會去買一份來吃。

我想,這份排骨便當,對我來說,除了回憶外,或許也多了一份家中的味道。

豐富的便當,排骨很大塊,粉不多,就薄薄一層而已,炸起來後,灑上黑胡椒,將整各排骨的味道都散發了出來;而排骨本身肉嫩吃汁,味美,讓人吃下去,會想再吃ㄧ塊。嗯,拍一張近照,讓大家看看。
 
要吃之前,夾起來再拍一張。如何?是不是也想來一口阿,各位看官~~~:)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