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prex DUAL S801E的外盒包裝外盒包裝貼著黃色標籤,寫著鴻海生產

Emprex這牌子,相信少有人聽過。

我也是第一次聽過。
由於朋友需要,代我找一款好用又便宜的外接式DVD燒錄器。

原本打算購買點燈牌,不過因為價格壓不下來,所以放棄。。。。

至於其他品牌,視覺感官上,讓我無接受,所以也放棄。

最後選擇這台,是因為十多年好友所推薦(跟他認識是起源於NOVA,想不到事隔多年,他自己也在NOVA開了一家店,恭喜他,事業有成,我該好好努力了!)。

嗯~離題了~~拉回來~~:P
因為這台在他店裡銷售不錯,評價高,回修率低,所以推薦我用看看。


Emprex是鴻海代工的光碟機,主要銷售於歐洲,近一、兩年才慢慢在台銷售。

這台Emprex DUAL S801E規格依照官方網站所示如下:


8倍DVD+R寫入和4倍DVD-R 寫入能力

4倍DVD+RW和2倍DVD-RW 覆寫能力


24倍 CD-R燒錄與 24倍CD-RW 覆寫能力


24倍 CD-ROM讀取與 8倍DVD-ROM讀取能力


USB2.0 介面


重量:400g


尺寸:140x21x152mm
更詳細介紹,可至Emprex官方網站,在台灣則是捷鴻國際代理

這台外觀讓我很滿意,重量也還好,繞我自己也心動想要買一台。

燒錄品質,也不差,至於測試報告,如果時間,再來測吧!

畢竟,是幫人家買的,總不可能一直借來測試。。。。
四四方方規規矩矩的外觀,但是卻沒有凌菱角角,四角則是圓弧狀,然後白、銀、黑三色搭配起來,不覺得出俗,反而帶有高雅的視覺,我喜歡~
來張Emprex Mark的特寫吧!!!免不了,學學人家疊疊樂,來跟我家的Seagate疊一下~嘿嘿!!
還是疊疊樂,隱約的六芒星~喔耶~~^_^,開始有點衝動想去訂一台~~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