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SUN總公司開會,聽取關於Red October相關介紹。

為了是要將校務系統,可以順利的Deploy到SUN系列的系統中

目前,校務所使用的系統是Linux + Geronimo + DB2 + Opeb LDAP。

對應到SUN的系統則為Solaris x86 + JES Application(已經內含LDAP) + DB2 。

一開始實在搞不清楚Red October到底是什麼?

後來才知道是SUN Product的代號。

這個October簡單來說其實就是JES Application。

而今天去聽了相關介紹後,發現其實不是只有JES Application。

今天負責介紹整個Framework的是對岸的一位Andersen(是對岸的系統整合的高手)。

帶者北京腔的口音替我們介紹著。

老實說,剛開始聽的時候,真的是務煞煞,完全都不知道在介紹啥?

一直到後半段才慢慢知道。。。。Orz

真的是汗顏~~~

發現,落差真的很大~

其實,現在的我,不該只是老是在寫程式。

應該慢慢去了解相關的Framework以及系統的整合。

可是自己的時間卻少的可以,而在公司開發的系統,也因為先生缺陷所致,開發程式時無法真正讓我學到Framework。

今天,聽完Andersen在介紹如何異質性整合系統時,深深覺得這是我目前所欠缺的。

兩週前Jeff有到公司One by Oen指導我JES Application的安裝以及AM(Access Manager)與LADP串聯。

當真,真的很想好好摸摸這些東西,雖說校務系統沒有順利Deploy到此系統。

不過,我認為其實是我們該花時間好好去了解,其實也不用多,一、兩週就夠了。

無奈,我只是領薪水的員工,就像簽了賣身契一樣,說一動作一動。

對於校務與SUN系統的整合先緩著,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(人手不足,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就是不找人)!

聽了,做就是了~

當下,我該做的就是好好的學會Swing。

Swing Desktop Application也是我該學的,就趁現在吧!

Swing + Derby我來啦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