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RDB專案開會~


感覺還可以,不過怎感覺是在討論BUG如何解決...@@


幸好只開一個小時左右。


會後,跟學姊建議多提供一台電腦給我。


讓我可以安裝一台測試來測試。。。


學姐也同意我的想法,所以當下就答應了~:)


避免出現,本機端開發正常,結果傳到Server端後就出問題。


這問題,其實很常出現。


所以現在都很習慣確定Server端正常才是正常。


呵~改天來拍拍我的Office好了~~^__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另外,昨天下班後,順道去拿了上週定的擴充鏡頭。


兩週前,去植物園拍荷花後,就開始有念頭想買擴充鏡頭。


因此,訂了一個TC-DC58N的增距鏡,這顆原本不是給S2用的;


S2用是TC-DC58B,不過看看價錢,還是決定買了TC-DC58N。


這兩天測試一下,感覺還不錯,拉到12x光學後,確實差很多。


雖然最廣角端會有嚴重的暗角。


不過,對我來說這不是重點~~^^


我要的是可以在遠遠的就可以拍到東西~


避免拉到12x還是小小的....^^(謎之音:早叫你買單眼了,還不買~,我買不起~)


嗯~明天下午有空,再去拍拍荷花~: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