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這後,第一次有Blue Day的感覺。。。


先是早上起床後,一直很沒精神。。。


坐在Office裡,總是無精打采。。。。


早早就到了,卻忘了簽到。。。


想到要簽到時候,過了八點半。。。


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rz


一天的開始就如此不順~~:(


10點一到,又參加了兩場需求訪談的會議。。。。


這兩場的給我的感覺,還是跟RDB無關。。。


而且也讓我興起建議委外念頭!!


哈哈~~


因為需求很固定,不會有任何變動性!!


真的很適合委外制定~哈哈!!


會議中,我就在想。。。。


這些系統不會都要我做吧~~O_Oa


跟RDB無關也就算了,而且獨立又過於客製化!!


一人攬四、五個系統~=_=


那我會瘋掉!!!


還好,學姐有提出這樣的看法。。。


好險。。好險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另外,學姊今天問我對於長遠規劃有何打算?


一下之間,回答不出來。。。


短、中、長三期規劃。。。


嗯~我得好好想一想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