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要考驗我嗎?


還是利用我呢?


今天議會結束,居然要提出RDB的五年計畫proposal。


拜託,阿伯!!!


你也幫幫忙!!


兩天可以給你什麼呢?


沒有任何需求、沒有任何相關資料、也沒前人留下得資料。


我可以給你什麼東西呢?


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了~


我怎會知道~Orz


RDB計畫,又不是中心的提案,幹嘛反客為主~”~


唉~


已經被Spring+Hibernate搞的很煩了!!


現在又來個proposal,打亂了我原本計畫!!


機車~


煩!!最近真的很煩!!!


手邊事情一直搞不定~:(


嗚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