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。。。。


看了一個月的Spring+Hibernate。。。


這兩天,終於有點頭緒了!!


自己這樣摸索真的很累~~


總是忽略一些小細節,東漏漏西忘忘的!!


然後一時之間,又不知道哪裡出問題!!


很佩服那些可以自己摸索相關的Framework,然後自己玩~QQ


真是天才~XD


我想,我是那種必須問了又問~看了又看得那種人....QQ


不過,發現怎我在玩的東西,


周遭很少有人在摸,


認識Java的人實在不夠多~~~


這表示,我朋友太少嗎??


BTW,希望慢慢的我可以如魚得水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