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這樣的場景,每年都在嚮往,以往看到報紙、雜誌、新聞!!


總是有如此視野的畫面出現,年中買了廣角鏡後,讓我S2戰力提昇了許多!!


理所當然要爬上會場2F拍一張爽一下!!


哈~哈~爽啊!!

每年有電腦展除了春季育樂展外,暑假的電腦展與年底資訊月,沙拉麵向來不缺席。


除了看看新產品外,更是要遊說敗家!!!!


當然誰遊說誰敗家,就看誰能耐夠,誰意志力薄弱了!!!


不過,這次電腦展,就如同前一篇”激情過後,理性戰勝了慾念”所說的,在心情浮動之下參觀的!!


理所當然的把玩了前陣子所物色的相機,


當然沙拉麵也帶著20D在旁虎視眈眈拍攝我所把玩的相機以及不斷的展現那誘人的景深。


嘖~嘖~在這種如此令人難耐的環境下看相機,真是危險啊!!!!






Sony Alpha 100,讓人很心動,尤其後來看到網站說可以另外搭配一款18-200mm kit鏡,讓我更猶豫該買哪家,所以一到會場先殺到Sony的展示會場把玩一下!!


可是拍攝了幾張後,發現很冏rz,怎拍攝起來得色調跟網站、雜誌說的差異如此大,一開始還不相信,後來白平衡調了一下,夭壽喔!!


面面說的嚴重偏藍光的畫面立刻在我眼前出現。


好~可以跟他說再見了!!




Nikon最近S系列,老是在雜誌、網站可以看到,很好奇他的臉部追蹤功能,因此把玩了一下,熱情Salse也讓充當我們的model測試一下臉部追焦,蠻好玩的!!


這台真的很薄!!放到口袋還真的沒感覺!!


拿來試放一下,居然被面面誤以為我要A走...=_=|||






展轉來到富士的攤位S9600&S6500是主要對象,不過兩者除了像素跟臉部追焦有差外,其他還好,因此擇一看了S6500,還真有點不習慣富士的操作模式,雖然果凍有建議我買富士系列,因為色彩很棒!!


不過,感覺拍起來蠻慢的!!而且面面說對焦、連拍有點慢,重點是他的臉部追焦測不出來=_=|||


Nikon的比他簡單多了!!


可惜富士Salse不是很親切,認定你不買,所以就盯著你,要你快走,不要妨礙做生意的臉!!


所以沒拍的正面,就摸摸鼻子閃了!!




晃到Canon攤位,一為超級熱情的阿姨,就開始跟我們介紹,頻頻說看看不錢、玩玩不用錢、但是買就要錢!!


真是搞笑!!


G7是面面要看的!!而我是看400D,偏偏忘了拍400D玉照=_=|||


因為有人很認真把玩G7忘了拍,有人很認真把玩400D忘了提醒要拍!!


還把20D的鏡頭拆下來裝在400D測試!!


High到忘了....冏rz。


不過,不否認400D真是好機....><






呵~呵~主角出現了!!


Pentax K100D,也是主要勸敗對象!!!


CP值算高了!而且預算內可以打死!!


可惜面面叫我測試連拍時,他就再說,唉~這聲音真是不清脆!!不像我這台20D。


然後就拿起20D在哪咖拉咖拉連拍=_=|||


就連Pentax聘僱的工讀生小妹妹,也在旁給我慫恿買啦~買啦~


還好!!夠堅定!!


沒讓面面得逞!!






繞了一天,沒買東西,實在對不起自己!!


所以一口氣買了三台iPod nano,哇哈哈!!


爽啊!!


可惜!不是自己的~是中心要當年終獎品的!!我是來代買...XD


希望我手氣好可以抽到....XD




再來一張,爽一下!!!

不可否認,單眼確實怎拍怎有景深,一分前一分貨。


景深阿~景深~我何時才可以擁有妳呢??


看到面面拍的這一張張照片,在寫文章的我,心也同時刀割的痛!!!


不過還是得要量力而為啊!!


單眼還是等等吧!


最後,來個快樂End吧!!





在網路上看到,聽說她是今年熱門的ShowGirl之一。


所以既然來了,怎可以入寶山而空手回!!


大家快樂就好~




照片來源:20D所拍攝照片由salamander展場拍攝提供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