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快,2006要結束了!



明天,嶄新的一年2007就來報到了!!



回顧一年!!



週遭的朋友們~



結婚的結婚!



高升的高升!



發財的發財!



唯有自己依舊如此的不長進!!!



期許自己要好好工作完整一年,沒做到!!



期許自己要好好唸書看英文,沒做到!!



期許自己要拿張證照,沒做到!!



我想,明年還是不要定目標好了~XD



都沒做到.....Orz




今年一樣年中就跑了!!


沒有好好給它完善的結尾!!


也看不到我的成果開花。


去年7月換了工作以來!


大家都在說,這裡好。


其實好與不好,沒有定論!


只看你如何取捨!


高薪、低薪、工時常與短,都是自我衡量的!


所以也沒有所謂好不好!


如果硬要說好不好,那我會認為在大公司、大環境、領股票上班最好,福利也最好!!


但這種是可遇不可求,就像年薪百萬一樣!!


今年7月,我若堅持到底。


我鐵定有個笑呵呵的年可以過,不過,這只能想而已,不會有了~:)


想發財嗎?自己賺比較實際!!!




2007年,對我來說會是一個新的挑戰!!



校務系統新平台移轉用.Net開發!!



2007年開始也慢慢要摸索.Net,對於厭惡M$系統的我,是一種身在曹營身在漢的感受!!



這個月多少有看到ASP .Net的東西,依舊是無法接受,因為還看不習慣!!



不過,既然來了!!就好好面對吧!!



全新的挑戰!!我來了!!



對於JAVA我也不會放手!堅持自己的想法與理念!!



2007年,會是一個全新的一年,我也會是全新的Kazuya!



再見了~2006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