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過年前就開始放年假!!!


昨天打掃一天後,今天就拿著相機去迪化街晃一下~:)


感受一下年貨大街的氣氛。


一如往年,都會有年貨專車接送到北市各地的年貨大街辦理年貨。


迪化街,小時候去過,印象也都停留在那種媽媽買乾貨,我站在旁邊等的無聊的畫面。


所以今年趁機有空,就去晃晃~

應景的周邊、燈飾、春聯、燈籠通通來~


這樣的景象,在小時候,每逢過年時,處處可見!


可是漸漸的這樣的景象早已不在出現我面前~:)


難得今有機會在這遇到~



中午來到這,雖說不是人山人海、人擠人!


不過,人潮一舊不散啊!


都最後一天了~


大家還是把握時間,補齊年貨~:)


豬肉乾,沒啥特別,常吃到~:p

魷魚絲,看到這魷魚絲時,我還蠻訝異的,口味還真多啊!!


一直停留在就只有那早期的原味魷魚絲=_=


蝦米照燒、泡菜、麻辣通通有!!


這照片上則是海苔口味~
當然少不了長青的開心果~

乾貨,香菇~


終於讓我找到一樣有賣乾貨的~


一路晃下來~


都是在賣零嘴之類的!!


大概我不熟在哪吧~


一時間沒看到~



嗯!


糟糕!!


不知道這該怎稱呼!


只知道台語,台語是稱為麻烙


有誰知道國語怎說~


交一下吧~^^



臘肉,好吃耶~


疑~我怎會知道!!


因為有試吃阿~^++++^


一路吃下來~會飽喔~

蔥燒牛肉乾!!


這好吃~:)


還有蔥啊~~


光看賣相就暫!!


自己也買了一包回家~


呵~呵~



鰻魚~


年年有餘嗎?


好像還沒在過年時,吃過鰻魚~


每年都是吃白鯧居多~


來年試看看~

德國豬腳!!


現場看,好大一支


這是最大號的豬腳~


聽說德國豬腳很好吃~


沒吃過,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....O_oa



阿哈,又看到一樣啦~


烏魚子!!!



逛累了!


該休息一下~


有賣吃的~


那就來一碗吃看看吧~:)


北海魚翅羹,有圖有真相~
特寫!!沒看到魚翅,只有花枝、魷魚!!

再一張特寫!!還是沒看到魚翅,看到透抽!!


好吧~那用吃的來感受魚翅的存在吧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後記,發現景氣的好不好,實在不能用吃的來判斷!!


因為過的在差,還是得吃飯阿~~~


所以不論何時,賣吃的就是好賺,當然也是辛苦錢~


我也來改行好了~:p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