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!!!看我的廬山升龍霸!!!!


前幾天剛好有機會摸到Panasonic LUMIX DMC-FX01隨身機。


恰巧這陣子突然興起雙機念頭。


因此就來玩玩這台DMC-FX01。


玩一會後發現,如果是兩年前剛買LS633的我,我應該會很興奮。


有這樣一台超級方便的隨身機。


用慣了S2的Av、Tv、M模式,用這台DMC-FX01還真不習慣....冏rz。


適應了好久才稍好些。


東拍拍、西拍拍的。


對他得好感,就只有近拍。哈哈!!


這張廬山昇龍霸,就是近拍拍出來得~:)


我喜歡這張~^^


嗯~放太久了~灰塵都出現了~:P


欲於其他的,就還好!!


夜拍嗎??


只能用場景模式的夜景拍,可是沒腳架,糊到不行....


唉~我不是面面不會手震~/_______


或許G7才適合我吧...Q_Q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