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說明:趙怡雯親筆簽名


關於音樂會或是獨奏會系列的表演,都是在媒體上看到,特別是新聞上的介紹。


當然也不會特別親自到場欣賞,畢盡沒這細胞天份,深怕到了現場是跟周公打交道~


一個偶然的機會Unicorn的推薦與介紹,5/5這天聽了我生平第一場獨奏會,『趙怡雯中提琴獨奏會』。


說到這位主角趙怡雯博士,可是響噹噹得人物呢,她可是茱莉亞學院百年來首位華人中提琴博士。


至於更多的介紹,可以參訪趙怡雯博士的趙怡雯的藝享世界


對於這場獨奏會所演奏的曲目,其實本來也是不清楚由來,所幸演奏過程中,有串場稍微介紹曲目的由來。


讓外行人的我稍微吸收到一點新知識。


說的真的,這場獨奏會聽下來,雖然我無法真正體會到那演奏的精隨與該如何融入每首曲目的感情。


不過,嘗試讓自己心靈沉澱下來,享受一下心靈的饗宴。


原本深怕我會與周公打交道,沒想到我居然完完整整的聽完這場獨奏會。


徹底的讓自己好好的沉澱一番,拋開一切,專心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刻,讓身心的疲憊逐漸散去。


雖然對音樂一竅不通,但卻不減那份心情愉悅,這是一種享受,更是一場饗宴。


有機會,我也許會再來聽看看趙怡雯博士的演奏。


特別的一天,美好的一晚。


感謝Unicorn~:)


圖片說明:主角--趙怡雯博士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