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週一空檔與人潮較少,決定搭乘高鐵去高雄探一下面面。


這可是小弟第一次搭高鐵。


訂票感覺順利,沒先前那些問題,可能這天的班次多吧!也少人搭乘~


可惜票價貴就算了,來回票也沒打折,坑人~


搭乘上,原以為座位很小,無法容納小弟的長腳,不過還好,順利過關。


讓我覺得痛苦的是廁所還真小+___+


因為搭乘台北-板橋-台中-左營的類似直達車。
一路上雖然平穩,不過平衡感異於常人,所以還是感覺有在晃。
南下時,一路上很興奮,所以沒上車就睡,中途就感覺有點不適。
是的,我有點暈車的感覺,好加在沒很明顯。
一下就過了~
回程時,很爽快的,瞇了一下,以免又出現不適。
大致上來說,高鐵對我來說,應該算是便利的工具了!
如果要吃羊肉燴飯,可以搭乘電車到楠梓,新左營到楠梓就一站而已,便利。
看來我可以來計畫我的南部生活圈生活了....:P


照片說明:台北到左營車票
照片說明:左營到台北車票
照片說明:在月台拍攝的高鐵外觀
照片說明:子彈車頭,一堆血跡啊!!!(可憐的小鳥,就這樣上天堂了~)還聽到有阿伯說,這麼髒。
照片說明:車廂內部,這天南下果然人很少!哈哈!都沒人~:P
照片說明:坐位間的空隙,可以讓我腳這樣放,還不賴~^^
照片說明:時速299公里~
照片說明:回程時,由高鐵看出去的夕陽一
照片說明:回程時,由高鐵看出去的夕陽二
 
P.S有CPL真好,可以由高鐵窗外拍出去都沒反光,早知道應該買好一點的....XD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