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拍攝荷花除了用1454拍攝外,也用了40150拍攝~


整理照片時發現,我最喜歡用40150拍攝的第一張~


我有要的FU~讚~


另外,因為望遠焦段的關係~


所以也拍到跑來跑去的松鼠~


嗯~果然不怕人,站在那看著鏡頭讓我拍~


哈~哈~好玩~


不過當我偷偷走一步時,就立刻給我跑上更高的地方了~


但是還是往我這邊看~


這邊只有鏡頭,沒有食物~:P


所以還是乖乖讓我拍就好~^++++++^


望遠好處就是可以遠遠的拍小動物~


除了拍攝松鼠、也拍了鴨子?還是鴛鴦?好吧~某種鳥類~


其實,後來看了看~我還也蠻喜歡第一張松鼠~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