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說明:清晨五點的道路~

日本,說了N次,今年終於成行了~依舊是很突然的就決定了~


這次跟面面參加了巴哈姆特的2007年TGS電玩團~


大約是在六、七月決定後,就報名抽籤!


原本以為不會抽中,沒想到在八月中突然接到旅行社的電話告知可以參加,就這樣給它參加了!!


因為6點55要跟導遊會合,所以七早八早就去機場等了~(其實是我約了太早的接送,清晨4點半的接送,我是瘋子,Noa也跟我說太早了...Q_Q)


不過,因為過了更變時間點,所以就很認命的早早起床去機場~


就這樣我五點就到了中正機場,還好已經開門了~


深怕到機場時,機場還沒開.....Orz


清晨五點的中正機場,一個人也沒有,除了地勤人員開始作業外,旅客少的可憐~


所以拿起東拍拍西拍拍;等待著6點55到來~
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眼看旅客慢慢增多,當然我也拿到機票,出境與面面會合~:)
登上飛機,踏上日本自由行~:)
照片說明:一進機場,就看到這既無聊又浪費資源的文宣=_=
照片說明:空蕩蕩的機場,一個旅客也沒有....XDXD
照片說明:候機時拍攝,編號CI100航班的飛機~:)感覺這台比上次新加坡那台位子大點....@@
照片說明:與達美航空共用航班~
照片說明:下午1點到日本囉~可惜有點趕,沒拍到機場~只拍到接送我們去飯店的巴士~車號888,發發發~^+++^
照片說明:歷經一個多小時車程後,終於到了池袋太陽王子飯店下榻~:),在車上也睡飽了....XDXD
照片說明:一進飯店就看到這醒目的海報~:P
照片說明:飯店房間,由門口拍攝,一眼看到是兩張床時,面面鬆了一口氣~~噗~真好笑~
照片說明:飯店房間,房內拍攝~
照片說明:浴室~嗯!!!沖洗式馬桶,讚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來說,池袋太陽王子,感覺還不錯!


雖然面面說沒有品川的太陽王子新,不過OK啦~


只是感覺房間有點狹小,浴室也很小....XDXD


anyway,就睡覺而已,所以沒差,爽度問題而已~~:p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