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說明:一出車站就看到Happy Halloween的字樣,可以感受到萬聖節快來囉~

史奴比城(Snoopy Town)位於原宿車站正對面,一走出車站就可以看到了~


除了原宿外,還有店お台場店、ららぽーとTOKYO-BAY店、横浜みなとみらい店、ららぽーと横浜店、梅田店、広島店、福岡店等。


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店舖情報


Snoopy Town是Snoopy Town迷必到的地方。


除了出售各式史奴比人物商品外,還有食品、遊戲區和照相區等,可以讓你很歡樂的與Snoopy共渡難忘歡樂時光。


原宿的Snoopy Town為開放時間:11:00~20:00


由於去的時候已經九月底了~


剛好即將來臨的是萬聖節,所以Snoopy Town被裝飾的很有萬聖節的氣氛。


連店內的販售品,也有相關的Snoopy萬聖節系列~


在Snoopy Town大約逗留了約半個小時左右,東看看西逛逛,也順道買各紀念品帶回家作紀念!!!


算是今日敗家品好了~
照片說明:哈~哈~灰色耳朵Snoopy,我喜歡....^^
照片說明:Snoopy狗屋,不隻到是不是真的可以拿來住貓或是住狗~
照片說明:Snoopy絨毛娃娃~
照片說明:Snoopy系列公仔,一共有12款,在這看好久。不過還是只能隨機挑選,希望我挑到的是左一上或是左一下這兩款其中一款
照片說明:Snoopy愛心抱枕~
照片說明:這張nice,櫃子外面裝飾了一個Snoopy,超讚的!!!近看還看不出來,還是晃了兩圈才注意到!
照片說明:Snoopy吊飾,撘乘熱氣球?環遊世界嗎?我想你已經環N趟了吧~
照片說明:Snoopy存錢筒~
照片說明:另外一隻Snoopy絨毛,這隻又比剛剛那隻大了點~
照片說明:第四天敗家戰利品。其實這盒到現在我都還沒開!!!因為我怕拆開後,不是我要的....Q_Q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