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說明:基隆廟口攤位號碼27-1的羊妹妹羊肉魯肉飯!!!都是人~~~
在高雄,楠梓夜市的羊肉燴飯讓我念念不忘。
在基隆,廟口夜市的羊肉魯肉飯也讓我念念不忘。
這一南一北的以羊肉為主的美食,陪我度過那難忘的軍旅生活.....
每次舶港此二地,有遇到假日放假班,二話不說,就是去好好享受一下這美味。
基隆廟口的羊妹妹羊肉魯肉飯,是一次偶然的機會,寶哥帶我去吃的!!!
那次享用後,就這樣愛上了~
這家羊妹妹羊肉魯肉飯位於基隆廟口攤位號碼27-1,剛好就在廟口前方,所以很好找!!!
由一對老夫妻在經營。。
攤位不大,也沒有桌子,只有攤位前面周圍約10個座位而已。
所以每次去吃,就是要排隊等!!!
小弟很少會為了等吃的去排隊!!!就這家我會這樣做....冏rz
會喜歡這家,除了特別外,再來就是沒有羊騷味!!!
而且味道很香。
最高紀錄還一次吃了三碗.....XDXDXDXD
照片說明:嗯!等了一時半刻!!終於要輪到我了~
照片說明:轉角邊的攤位,一個L型的攤位,大約10個人位子!攤位不大,可是生意好的很!!
照片說明:喔耶~香噴噴的羊肉魯肉飯上桌囉,一碗25元。
照片說明:在搭配一碗羊肉羹湯,剛剛好~:)一碗50元,感覺有點小貴就是了....冏rz
arrow
arrow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