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說明:追焦失敗,所以拍攝這種乖乖站著的,安慰一下心靈~~XDXDXD
5/31第二次外拍練習

除了延續第一次的測光等議題,更著重了取景的巧思。

老師所提出的課題,總是要用那細膩的心思才可以發現美的存在。

要好好的培養攝影之眼,不然很多美的事物都會差身而過。

同樣的景,同樣的點,每個人拍出來的就是不同。

多觀摩、多學習、多拍攝~~~~~

GO~~~~
照片說明:嗨~你在拍我嗎?要不要給我東吃呢?
照片說明:你一直吸引我來,怎還不給我東西吃呢?別顧著拍我啊~也要給我東西吃嘛~
照片說明:窗外的世界。
照片說明:228紀念碑。
照片說明:美中不足的是,數字不是228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