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說明:我不玩魔獸,可以我想要那杯子.....XDXDXD
跟學長借了Panasonic PE36S的閃燈很久了。
只有偶爾練習了幾次,因為這顆閃燈裝在小歐琳上只有單點處發,必須手動設定相關參數才可以拍攝。
所以得先對閃燈的出力,還有距離的長短了解起。
先前LV1的閃燈課程上完後,才開始有了概念。
不過,拍起來還不是很順手,結果都是黑與白兩種很極端的狀況....Orz。
讓我灰心好一陣子。
適逢8月電腦展,爽面的台北之旅依照慣例舉行!!!
那這次就去展場練習閃燈了!!
這邊設定一下,那邊調整一下。
展場的光線不一,距離也不一,只在邊調整邊拍攝。
拍來拍去,都是一樣的結果,這光圈、出力、距離的換算還真是惱人.....XDXDXD
好畫面都出現在我調整閃燈的時候.......Q_Q
anyway,雖然結果慘不人賭,但是至少還有幾張可以聊表欣慰。
只能說技術還是有待加強,閃燈阿~閃燈阿~我真是搞不懂你阿~~
照片說明:Eee PC,不是窮人電腦嗎?怎還是貴松松!!!一點也不平民~
照片說明:Epson的Show Girl,喔~這位可是PM爽爽的新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