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敗戰處理投手,只要我上場投就對了!

賽後訪問,聽到你說了這句話!

感覺很不一樣!

上一次看到你投球的英姿與霸氣不知道是何時?

去年浮浮沉沉,因傷所擾,是你黯淡的一年!

忘記過去,面對嶄新的未來,是今年的奮鬥復出的目標!

睽違了208天,恭喜你終於拿到屬於你的勝投!

這一勝,希望可以燃起你的鬥志與信心,慢慢步上復出的軌道。

今年前三場的出賽,中繼、先發的調整。

直到上週對獅落後5分上來中繼,曾經一度以為是戰敗處理,

但,瞬間腦海中轉換了我的看法,那是你調整的最佳時機!

如今,努力看到了結果。

今天的比賽,主投六局,三振4次,保送一次,責失一分。

尤其是六局的危機處理,更讓我吶喊了一聲!

這樣的結果,讓我看到昔日的阿甘,開始向我招手了~

恭喜你!阿甘,拿下今年第一勝!

最後,要跟樂米說聲謝謝,替阿甘護航住第一勝!

希望爾後你的表現就像今天一樣的好!

當然還有背後幫忙的守備!

後記:阿甘接受賽後訪問的時後,眼神不斷的閃爍。

   一直不敢直視鏡頭,原本以為是阿甘不專心,

   後來,看到阿讓在背後擺了哭泣的表情,才瞭

   解原來是阿甘眼光可能泛淚水,所以不敢直視

   鏡頭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