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快樂嗎?我很快樂。這是庾澄慶快樂頌的開頭。

快樂,是一種感覺;一種短暫的感覺。

快樂,似乎也漸漸離開了我;尤其是最近感覺特別強烈。

隨著歲月的流逝;年紀的增長;煩惱也不斷的增加;而我的快樂也逐漸被吞蝕了。

不知道何時開始,我的心早已不知道所謂的快樂是什麼?

單純的學生生活,似乎比出社會來的簡單。

單純的田野生活,似乎比朝九晚五大都會來的簡單。

小朋友的天真,給予他無比的快樂。

校園生活,讓學生擁有快樂的回憶。

田野生活,沒有任何的誘惑,讓心可以沉澱於大自然。

也許,我患了憂鬱症。

也許,我太在意,讓我患得患失。

也許,我放不開,無法釋懷。

也許,給自己壓太大,讓我漸漸迷失自我。

也許,對自己期望很高,卻讓我跌得更深、摔的更重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