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amer is an artist,在接受震撼教育的同時,我的耳邊也響起了這句話!

我們是程式設計師,而不是程式設計工。

所謂的寫程式,除了後端的巧思,前端的巧思也是重點,甚至要有所謂的前瞻性的思維。

一位Programer要有具備有『想像、歸納與思考』,因為Programer is an artist。

Programer所創造出來的東西,不是程式,不是專案,而是產品,更是藝術的呈現。

將單調的轉化為活的;將死的轉化為活的;將認為應該如此的轉化為互動的。

看似簡單,卻是深奧,如何將我寫的東西,產現出『特色』;

如同學生時代老師常說的『你的競爭力在哪?』。

現在的我,似乎無法理解另外一個角度的Programer is an artist。

但我相信,我可以辦到!

I can, because I am an artist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