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公英,小時後放學時,常常看到他在空中飛舞,老師總會說,小朋友看到了嗎?蒲公英要去旅遊了~

你多久沒看到蒲公英了?


你多久沒看到牽牛花了?


還記得嗎?


小時候,住家一帶尚未建設。


依舊是田野綠草,當然蒲公英、牽牛花等四處可見。


念國中後,搬了家。


原本的舊家一帶翻成新大樓、警察局、市公所。


將那兒時記憶,一一毀滅。


年少不懂事,總覺得城市是該跟著變遷走。


長大了,逐漸懷念起一些事物。


開始懷念起這些不起眼的植物。


員山路、圓通路交界一帶。


依然擁有尚未被建設過的生態園地。


說是生態園地,雖然過於誇張,不過至少在這可以喚起我兒時的回憶。


一路來來回回走來走去。。。
雖說在艷陽下很熱,不過值得阿。。。。


不過呢?跟我著趴趴GO的阿妞,可就熱的受不了~~~


早就坐在哪給我納涼了~~遜~


蒲公英,懷念嗎?生活在都會的你,還記得飛舞在空中的種子嗎?
牽牛花,懷念嗎?生活在都會的你,還記得嗎?
呼~呼~好熱啊!!你拍完沒?我很渴耶~再不回去,我要先走了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