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回家時,準備買飲料回去給二老喝,向來挑剔的我。

不喜歡看到就買,非得找到一家我看的順眼的店家,我才願意買,

在永和繞來繞去,居然給我看到『魔力點子』,真是好樣的!

『魔力點子』可是我唸研究所&當兵時的回憶阿~

在STU的書得時候,楠梓火車站那邊開了一家飲料店,正是『魔力點子』,

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所賣的飲料都是茶類(例如:普耳茶、枸杞茶等等),都很養身。

炎炎夏日的高雄,買杯養身茶來喝,真的很棒~

而且還是買一送一,雖然單價很高,不過當時真的很紅。

可惜在我畢業當兵後,就關店了,原因也不清楚。

不過還好,楠梓店關閉,左營店可還在呢~

因為天天有可愛的弟兄在光顧,關不了的~

退伍後,回台北後,就再也沒喝過這類的飲料了!

沒想到,今天居然還可以在永和遇到。

當下,我就停車,毫不考慮的買了四杯,帶回家慢慢享受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