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柏宇有事北上,因此幾位在台北工作的研究所同學便相約出來吃

飯,了解一下近況,地點選在師大路路巷內的一家餐廳,叫做『夢見

地中海』。這是一家擁有地中海風情以及義大利風味的餐廳。氣氛很

棒,而且服務人員態度很好;此外還可以免費無線上網。讓我逐漸愛

上了這家餐廳。

餐廳的聯絡方式如下:

電  話:02-2363-0336

地  址:台北市師大路83巷7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(星期二公休)
這是『夢見地中海』的門口,第一眼見到的時候,感覺就很棒。
置於門口上方的招牌,白天下的招牌,看起來蠻清爽的。 夜晚,『夢見地中海』招牌,有別於白天的清爽的味道,晚上

則是帶有一絲絲的神秘。
這一次看到這種捲軸式的菜單,很特別,或許是我孤陋寡聞,別家餐廳也有這樣的設計,我不知道而已。
這家店的名片與置於桌上的桌墊,這家店的服務人員很特別,踏入店內後除了招待我們,第一時間還問我們是否有名片

,如果沒有則立刻拿名片給我們,真的有別於一般的店家,服務不一樣。
上菜前的義式蔬菜清湯,喝起來,甘甜甘甜。 這是小弟所點的前菜地中海鮪魚沙拉佐芥茉子醬,鮪魚是用燒烤的方

式將周圍燒烤熟,然後淋上店家所做的醬汁與黑胡椒。吃起來味道酸

酸甜甜的,同時帶有一點辣味,好吃。
這是小弟所點的蒙地卡羅蕃茄海鮮燉飯,有別於燒烤店或是韓式

口味的燉飯(蓋飯)。這家的燉飯並非是鍋巴系列的,而是淋上

美味的湯汁,攪拌後讓吸收湯之的味道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。
這是國志所點的西班牙鄉村時蔬燉飯,同樣是淋上美味的湯汁,

攪拌後讓吸收湯之的味道,至於吃起來的味道要問國治了。
這是沙拉麵點的蕃茄辣味培根義大利麵,看起來蠻好吃的,下次

點看看。
有沒有注意到這個Centrion標誌很特別。沒錯,商家自己畫的無

線上網標誌。下次我也帶我的NoteBook來這用餐好了,一定會很

棒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