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與國志去光華的電子材料行買SCSI轉接線,.在找尋我需要的零件時候,恰巧有位外國人突然問我會不會說英文。瞬間我呆了一下,然後就回他說:『YES』,接者就聽那位外國帥哥開始批哩啪啦講了一串,害我差點依時反應不過來;不過,還好還聽的懂他在說啥~Orz。

大致上的意思是:那位外國帥哥主要是來幫朋友買零件,然後要幫他組電腦,不過比較特別的是,他不要買CASE,他是要裸裝,所以只要買接在主機板上的Power Switch & Reset Switch,問我這間材料行,哪裡可以找到這樣的Switch。

嘿嘿!聽完後,心裡暗爽,好家在我知道他在說啥,所以二話不說,就帶他去找他要的東西,這家店我可是專科時代天天來這晃的,所以當然知道放在哪,當下找了幾款讓他選擇,也如願解決了他的問題︿( ̄︶ ̄)︿。

蠻特別的際遇,鮮少有機會跟外國人講話,也還好可以聽懂他的說的話,不然真的是會很糗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