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珍惜自己的羽毛』,這句話是我念研究所的時候,不論是指導老師或者課堂上的老師,時常在對我們研究生講的一句話,原因很簡單,因為我們所發表的每篇論文,都掛有老師得名字,如果做的不好,不然自己受到影響,老師也會受到影響。


看到今日新聞,又見職棒簽賭,不經意的讓我想起經常盤旋我腦海的一句話,『珍惜自己的羽毛』。看到LaNew熊的陳昭穎有涉嫌,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雖然我對他不是很了解,但是這麼年輕的球員,不會隨便拿自己的生涯開玩笑;而我喜愛的飛勇也莫名奇妙的點名,真是有夠)(*&︿%$#@#$%。


台灣的媒體,真的需要好好自治一下,不要因為一點風聲,就開始拿起來大作文章的亂報導,不相干的也可以牽扯在一起,有言論自由也不是這樣搞法。因為你們的一句話,讓每位認真打球球員無辜的被抹黑、讓球團的形象嚴重受到傷害,有幾分證據就講幾分話吧!台灣的媒體們,不要唯恐天下不亂阿!!!


歷經了七年的黯淡期,直到這一兩年,台灣的棒球熱潮才慢慢恢復,難道這樣的教訓還不夠慘痛嗎?當年的簽賭案,讓三支球隊就這樣如此的消失,讓多少前程似錦的球員,斷送了美好的未來,何必呢?珍惜自己的羽毛吧!各位球員們,不要一時迷惘,讓自己悔不當初;不要一時迷惘,背叛了支持你的家人;不要一時迷惘,讓栽培你的教練與球團失望;不要一時迷惘,讓喜愛你的球迷們再度落淚,因為大家的眼淚早已流乾了!請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