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MAC,點選火狐,首頁呈現出來的是自己blog。。。。

仔細一瞧,又荒廢了兩個月,回想一下,這兩個月在幹嘛?

嗯。。。。除了上班還是上班,此外,多了一項功課,考駕照。。。。冏oz

所以,小弟我很認真的在給它學開車,學開車期間,是我最痛苦的日子。。。。。

讓我深深的體會到,我寧願學開船,也不要學開車;因為我認為開船比開車簡單。

這是個人見解,不要問我為什麼?如果我有閒錢,我還真想買條船來開。。。Orz

離題了,學開車的一個月期間,幾乎是天天挨罵的份,為什麼呢?原因很簡單,

因為我老是慢半拍,無法順利控制好離合器,所以三不五時就出鎚,外加開上安全島。

讓我的教鍊對我非常無耐與不放心。所幸,我的教練沒有放棄我,而我也很使命的在練習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在上週順利考取了駕照,可以說是本年度最佳生日禮物,哈。。。。

不過,話說回來。其實,現在回到家後,真的都懶得動了,腦中有想要寫blog,可是身體就是不聽使喚,真的太累了。

10初完成KMS後,就被指派開發圖書管理系統,中途又被拉去開發備份回存系統,光是備份回存也弄了快三個禮拜,在10月底,接到命令,要在11月底完成JAVA版的圖書管理系統,聽到真的沒暈倒。。。Orz

不過,暈歸暈,還是得認命的去做,唉。。。。。。

又一套沒有任何歸化就要開發的案子,雖然有PHP版的可以參考,也有N年前遺留下來資料可以看。

不過,年代久遠,很多資訊還是得靠自己摸瑣,理出頭緒。

依照我現在的開發進度,要在11月底完工,難矣。。。。。

12月中?嗯。。。。也許可以,如果沒有條碼辨視功能的話。

朋友,為我這位苦命的工讀生加油吧!!!!!


By Kazuya 2005.11.27 @ My Room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