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初五南下高雄,與研究所一同奮鬥的同學們聚聚!!


初五這天,前往一群人(salamander、terry、pilotliu)前往我熟析的台南(當然也繞到回去長榮一趟,但這不是今天的主題~)


然後與Vincent會合,準備飽足一頓!!!


伊都日本料理,位於東興路上。


地址:台南市東興路26號。


電話:(06)2349719


這家是Vincent介紹的,可以說是一家平價且評價高的日本料理店。


若不是有定位,我看還得要跟門口那些人一起等了。


光看門口的機車滿滿就知道。


還好有專屬的汽車停車場,距離也不遠~:)


在這家店用餐時,被他上菜速度給嚇到了!!!


菜點完沒有機分鐘,所有的餐點批哩啪拉的一下都上來~


別說吃來不及,來拍個照也來不及,還又分工拍攝....Orz


雖說是單點,不過吃起來的分量,不輸給日本料理吃到飽!!!

店家的菜單,由菜單所看到就知道算評價了!


至少比我在台北吃的便宜....=,=

炸豬排,炸起來香脆好吃!!


好吃,但也吃的很心虛....Orz


因為我要忌口...><

炒山蘇


沒想到Vincent會點這道菜...


原來他也會吃綠色植物...:P

綜合生魚片,看到沒?


這生魚片夠厚吧!!不要懷疑!!不但新鮮,也很精緻!


價位多少知道嗎?才新台幣120元~:)



炸蝦天婦羅,還是炸的!!~:P


不過,對於炸蝦天婦羅的味道,我一直無法忘懷高雄大統店的上闔屋所做的炸蝦天婦羅


可惜關店了~

蒲燒鰻魚,愛吃蒲燒鰻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....^+++^

薑絲蛤蠣湯,看到那蛤蠣,多麼的肥厚啊!!一口吃下去,肉汁都跑了出來!!


鮮美阿~>o<


這樣才新台幣30元


在台北可能50跑不掉...=_=

炸酥肥腸,我還是喜歡五更腸旺的肥腸....:p

鮮蝦握壽司,這盤居然先後點了兩次!!!哈~

花壽司,有看到那小小的拇指頭。


因為桌子放不下了~


所以請人協助幫忙拿著好拍照....:p

蝦手捲,很怪!!


對於手捲類的我總是不大愛...=,=

烤魚下巴!!


嗯!第一次吃烤魚下巴是在軍中,與被艦長脅迫吃的(沒記錯好像是在澎湖..O_Oa)...XD


一直以為魚下巴都是油膩膩的東西


後來才知道,那是人間美味...>o<


這樣滿滿一盤,居然才新台幣70元


難怪Vincent會說這家很平價,我相信了....Orz

章魚醋,吃起來還好~~

烤味增雞,只吃過味增魚,所以當然要點來品嘗一下~

日式炸豆腐,老實說,每次到日本料理店!!


這道,我一定會點兩份以上。


可是不可以了...Q_Q

綜合壽司~


很好奇為何鮮蝦握壽司不是兩個?

蒸蛋,不是茶碗蒸嗎?


怎會叫蒸蛋...O_a

和風沙拉,吃了這麼多的葷食!!


總要來點生菜沙拉。

炸魚排,一樣是大塊,又厚啊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