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豆花,是我唸書的回憶。


念長榮 and 樹德時,都有去吃過幾次~


味道也讓我ㄧ直很懷念~(另外讓我記憶深刻的是歸仁的三色豆花)


有機會再來到台南!!當然不願錯過~


原來pilotliu還沒吃過安平豆花~


認識這麼久,現在才知道~O_Oa


印象中,安平豆花每次去每次爆滿!!!


特別又選在初五來~


先別說在店家門口等候,光要開車進來這裡,就耗了快一個小時~


所幸,停車位一下就有了,不然更慘....XD


在這吃豆花也是要等,有分外帶去跟內用區


看照片就知道,都是人潮~


連內用的位子都要先卡位,不然就要癡癡等待空位的來臨。


對於安平豆花的口味,其實見仁見智~
對我來說,來到台南,有時間一定會來品嘗一下~:)

一段時間沒來了!


同記,在高雄也有了分店~


台北也開一家吧~XD


本店資訊:
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


電話:06-3915385、06-3915057


營業時間:9:00AM ~ 11:00PM


網址: http://www.tongji.com.tw


分店資訊:


台南新光分店


台南市西門路新光三越新天地B2,A區


高雄分店
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135號


電話:07-3985055



名片背面,有高雄分店的相關地圖~

紅豆豆花,吃起來也是跟原味豆花差不多,只是多了紅豆

珍珠豆花,每次都都是點這道,外加檸檬~我的最愛....^Q^

原味豆花,聽說糖水很甜,還沒吃過...O_O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