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salamander對這張很哀怨~哈哈哈~~~爽~

這五張,嚴格說起來應該只有三張,另外兩張是原圖裁切。


鏡頭都是使用40150這顆來拍攝,感覺還不賴~


也許是S2用習慣了,所以還是喜歡用望遠的方式來做出景深~


第一張的景深我很愛,拍攝後,第一時間透過LCD看的時候,我就很喜歡。


回家第一時間就拿到當MSN圖片~


另外兩張分別是用ISO400&1600拍攝飛舞中的蝴蝶~


哈哈~150mm望遠端真好用...^^


ISO1600裁切後的照片,雖然顆粒很大,不過尚可接受~:)


印象中沒記錯的話,這三張我都是用日光白平衡拍攝~


這台的白平衡確實讓我比較棘手,特別是在室內,不好掌握~


看來白平衡是我摸索的大課題~


原圖
原圖裁切
原圖
原圖裁切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