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說明:就是一整個廣角!!!要多廣有多廣!!今年難得把所有得字樣都拍了進來!!!嗯!!遊客還是很多滴!!!!
冷颼颼的年假!!很難得的年初四給他小小的沒雨!!!
所以就跟pilotliu桑去趟陽明山,陪他練習拍照!!!
我也順便練練M模式測光&點測光.....O_O
在山下等公車時,還不覺得冷!!!
但是呢??上山後,才發現,還是一樣冷,一樣飄著小雨!!!
只是拍照,是誰說要來陽明山的.....冏rz
(謎之音:好像就是你的說的吧!!!)
想說,2/2開始陽明山花季,所以就給來個搭公車上山,感受一下氣氛!!!
雖說櫻花沒有全部的綻放,的散處各地!!!
不知道的遊客,還會以為櫻花已經凋落光了~
其中還有一位阿嬤說的.....XDXDXD
其實很想跟那位阿嬤說,阿嬤,櫻花還沒開啦!!不是凋落光了~
雖然是沒零零落落的綻放,不過遊客的數量也不少!!!
還是一堆人上山來賞櫻賞花~
飄著小雨,寒風颼颼,兩個阿宅就在這花鐘公園繞一圈後,回家去......Orz
照片說明:pilotliu說,要拍張花鐘,才可以證明有來,回家才可以交差!!!
照片說明:牛刀小試一下,首發菊花!!!
照片說明:只有那中間零散的櫻花;就是一整個光禿禿,只見櫻花枝,不見櫻花!!!
照片說明:拿起1454拍攝果然很吃力,馬上改換40150。呼!!好多了~望遠真好,不像某人只能拍拍杜鵑之類的.....XDXDXD
照片說明:說有多零散就有多零散,真的是來這吹風的,不是看櫻花....XDXDXD
照片說明:還是一遍櫻花枝....Q_Q,期待三月的綻放。(謎之音:又沒花,都是樹枝,你是在拍啥???我~我~我是拍心酸的~)
照片說明:櫻花~櫻花~您終於出現了!!!終於讓我看到有比較茂盛一點的櫻花了~XDXDXD
照片說明:拐個彎後,還是很零散,看來這天氣果然是冷的可以!!!!櫻花現在都蓄勢待發當中~
照片說明:這張是1454拍的,終於可以用1454拍了~:)
照片說明:嗯!!!準備打到回府,拍張水珠~~此時此刻,驚覺MACRO好,我要MACRO阿.....Q_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發現這是花季公車規劃很差,回程等了一個多小時,還沒見到一台要去捷運站的接駁車!!!
遊園公車來了不下數十趟了.......=_=
原因是捷運接駁公車都被塞車塞住了,根本上不來!!!
不知道交管大隊怎交管了....Orz
在一堆遊客開始抱怨之下!!!
最後終於改協調遊園公車臨時改為捷運接駁車下山去!!!,不過僅限於劍潭、士林捷運站!!!
二話不說,先上再說,有捷運都好.....XDXDXD
2:30等車,4:00才到士林.....冏rz
好久啊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